1233717420  

 

  年幼時,由於是家中第一個出生的小孩,我的玩具多到不行,不止有女生的洋娃娃,連男生愛的小汽車都滿間屋。 

但唯獨一支芭比是我的最愛。其他的玩具或許剩下些微的記憶,但唯獨這,我記憶深刻的! 

這是過世的阿公送給我的,阿公對我很好,小時候只要小孩要求什麼,都會買給我,和藹可親總是笑臉,是我對他的記憶。

小時候父母親都在工作,阿公外婆會來照顧我,那時弟弟尚未出生,家中只有一個小孩,"芭比"就成了我我小時候唯一的朋友。

會跟她說話,幫她做衣服、洗澡.....等等,直到搬了家,他在收拾打包的過程中,被遺失了。

我難過了很久。但跟她相處都是我快樂的情,我永遠記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昱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